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白日梦的开启

今天的题目是白日梦的开启
为何会说白日梦的开启呢?

很多人都有一个
但人人都分不清哪个是白日梦梦想
如果这个梦
实现不了叫白日梦 实现了的叫梦想
大家明白吗?
两者之间有什么差异呢?
我也不懂
但是我认为很多梦想都是来自白日梦!

哈哈~自己乱写一些哲学~

首先我的白日梦
我想变美一点 变好看一点 有个性一点
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想,是女人的就要爱美,爱美就是爱自己
我想强调我不是为哪个男人而改变自己的
为什么为了他们改哦?重点现在我没有喜欢哪个男子~ 哈哈~这句我跟我的小妹说的~

好吧,我承认我以前满像踢的~
我朋友不断问我,为什么你要那么BOY?你几时要留长发?你为什么你不要穿裙?
时间久了,其实我想通了~
长头发,穿裙子也可以很帅气的~
当朋友不断地变美,不断地发出各自的气质~
在一旁的我,看起来多么的羡慕她们阿~
也许,我应该为了我自己,去改变一下~
找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现在想起来,她们真的很关心我^^
现在我们各奔东西~不能常常见面了~真的想念她们阿~

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最近一直不断看到那些女人为何要减肥?女人十八变?
可能太在意了,所以记忆满深刻的~
我现在18了叻~感觉青春好像很快就要完了~
赶快趁这个时候,好好的把握~

其实快乐是很容易得到
就是当你在满足的时候

好比如说
我满足我现在的身材,你就会开心
我刚刚终于吃到pizza hut,我很满足,我自然会开心
我刚好从云顶回来,体会慢步旅行的滋味,会自然的满足
我头发稍微长了,朋友说我几句,我会开心^^

其实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女人在走街的时候
会那么开心
为自己打扮更有气质走在街上
路人不断地打量看着自己
那一瞬间 你会发射自己的信心和快感

有时走街 开心不是看收获有多少
而是在那段时间里 学会了什么
打个比方
看着购物商场上最近流行什么东西
最近大众流行些什么东西 观察衣服要怎样配搭
观察保养品衣服的价钱~

我有时跟朋友走街 都会两手空空的回来
但是我并不会因此而伤心或觉得浪费时间
有时跟朋友坐着聊天 也不错
人 该想好的一面 酱才满足

现在我希望我的头发能快点长~
希望身体的重量能下降吧~
找出我的自信

智君,凭慧,家乐,涣婪阿~~~
我错过跟你们去买美美的衣服和打扮美美的样子的岁月了~
我要补回来~~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等你们!!!
我也等我的头发长!! 嘻嘻!!!
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要抛弃我啊~
不然我永远粘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