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一天有24小时

现在11.26am, 12/4/2011
很少那么早写部落格
唉,我太闲了~
好像找人讲话拉
如果我把我的心底话全部写在FB,肯定很长的~
应该会没有人看得吧

每天 我是很幸福的
每天 睡到自然起身 从梦中慢慢清醒 没有任何的压力 感觉活到很自由
对!天天过到太自由了 太舒服了 突然觉得好空虚

每次在床上睁开眼睛 看着白白的天花板 回味刚刚发了什么梦
突然觉得四周都好宁静 在床上不断地反反复复的翻来翻去 在想今天我该做些什么事呢?
我没有立刻去看时钟 我透过窗外的阳光来猜测现在是几点
可是渐渐地我没有心去猜了
真的体验 什么叫一个人的世界

-----------------------------------------------------------------------

昨天,果然做了有些意义的事
我竟然做家务来 吸地和抹地
做了我平时都没有做的事
虽然流了一身的汗,心里却是泛起一丝丝的喜悦 (^^)Y
我小妹看到我问我:你发生什么事来噢?
哈哈!!!! 她难免会有这个表情的,因为我平时真的很不喜欢做家务~
哇,我爸爸更夸张,他看到屋子干干净净,他开心过我!还要打包大包的云吞面给我=="
没有办法咯,他也是没有想到我会做家务~唉~!

回来今天,
今天会发生怎样的事叻?
什么事件?什么人物?会把他写进我这充满可爱的部落格呢?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