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FULL HOUSE ?!

16/4/2011
今天跟杰诗,洁莹,诗妮,筱勤,琨仪去sunway pyramid
我们去了FULL HOUSE一起团聚很吃东西!
今天是第一次去FULL HOUSE~
平时只是经过它的店外,外面看见很美~很想进去~可是从来没有进过去~
今天终于有机会踏进它的店内~嘻嘻~

我们5点在杰诗家集合
然后6点坐筱勤白色的车出发咯
她很厉害哦~敢驾车去叻~而且认识路~
我啊,认路很差的叻~而且有时驾车还分不清左右><

来,说回FULL HOUSE~
我们一进去了~坐下来~
观察了一下~
其实里面不会很美罢了咯~但是里面满大的~
它的食谱像是一本杂志~
erm,食物满少选择的~
我点了意大利面和ice blended cappocino~
erm,味道如何阿,还哦给咯~我没有很挑的,只要吃的饱就心满意足了^^

我们用餐完毕后,想去看电影的~
可是由于人群太多了,我们就没有看电影了~
我们就走街咯~
好景不常在,我右脚的脚根有点痛~
当我发现它的的时候,已经红了~
唉,忘记带胶布~
第一次穿高根鞋走街,痛死我了~
还有~!真的很不习惯~
唉x2~谁叫我没有鞋子可以穿了~
现在我的脚根起了水泡!!!
唉x3~!!!!!!!

还有一件事让我吓到的时
sunway parking fees rm10!!!!!!!!!!!!!!!!!!!!!
十块钱可以吃两碗瓦煲老鼠粉了叻!!!!

还有!!!
回家的路途中,我有一个感觉~不懂怎样形容的感觉~但是它不是悲伤的感觉~
车内的音响开得很大声,他们都很high,我也乐在其中~
看着窗外的风景,看着街灯陆续地擦身而过, 抬头看着天,聆听音乐~
突然想起一个人~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好啦,今天终结一下~
今天心情好了许多,终于踏出家门,走街~
有时毫无目标,到处走走停停,看看东西~
也满舒服的~及时没有战利品~

下一次,会是谁陪我出去透一透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