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WHAT A GREY DAY ?!

今天我很G-R-E-Y
一大清早 给人抓
说鞋子不合格 ==
真的很无奈和气
为了一双鞋竟然会得到那张东西
我妈第一次收到那种信
看到我 真的很失望 她应该很伤心的
我没有犯规咯
很多人都这样穿
为什么DISIPLIN你不要抓PENGAWAS?PPS?
UPPER的人也不是这样穿!
重点说女生不能皮鞋
男生可以穿 真的很无理咯
明明那个纸上面写男女要穿kasut kanvas hitam~
今天真的很无奈
原来男女不平等的事情竟然还会发生在20世纪
本来我昨天是很开心的咯
看着手头上的东西一件一件的要解决完了
今天真的很够力GREY!!! =(
-----------------------------------------------------------------
还有一件事弄到我那么grey
现在想通
我们还是朋友吧
现在这个时候真的不能
真的没有时间
这样下去 真的会没有心读书的
容易分心的
我应该慢慢的疏远
慢慢地没有联络
慢慢地淡忘彼此
慢慢地不在乎
给我时间 整理思绪
就用这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假期吧
给彼此一些空间
看着天空 透一透气 解脱一下
自己沉在快乐里 好比无时无刻在挂念某人
让自己生活在背影后的孤独
因为想起某人 在会感觉寂寞以及孤独
不懂在等=(

我要快乐
无忧无虑的生活
当个傻B是不错的
我要发出内心的笑
把欢乐带给身边的朋友

GREY DAY END
LOOK FORWARD TO SUNNY DAY !
GOODNIGHT WORL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