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白衣蓝裙的第一天

昨晚睡不着
跑去楼下的沙发睡下去了
有时不懂是我床的问题
还是我房间的问题
我的房间总是睡不着的

今天
是中六报到的日子
九点到了学校

我的裙子阿
不懂要改没有
腰那里很松 因为之前做低腰裙 -.-"
而且下面很宽
穿上去感觉怪怪的

然后他们说是我白衣的问题
那我今天赶紧去买2件白衣
明天穿上去再问朋友吧~

由于要省钱
我连黑鞋都没有新
穿了st.john的黑皮鞋
又感觉怪怪的
黑鞋配白袜
以前在st.john 都是黑鞋配黑袜
还有那个鞋很长 是10号的
可是我的脚才8号叻 -。-

今天总结来说感觉整身都怪怪的

今天满闷的
在seminar坐着听taklimat
本来全部人很吵得
当那个puan chiang说form6 MUET的东西
每个人都严肃了
她说要快点学习
不要再等 然后说中六怎样怎样
我听到都感觉怕了
怕我应付不到
就像当初form3死都要选add math 的班
最后是add math 让我痛苦了2年
我是不是很差劲叻?

我要告诉我自己
最后一次机会给我了
再不去搏命
我就完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担心的
中六的课外活动
看起来中六的课外活动的分数真的很重要叻
我没有把握要参加什么课外活动
得到高的分数
以前总是容易 参加多多东西
现在难啦
有什么club,sukan可以拿高分叻?
拿高分需要3个东西
做班长,AJK,要参与比赛,并且还要得到奖的叻~
这3个,以前不是问题
现在有点难了叻~
我还要去搏越野赛跑来拿分吗?怕!

我现在有多事还没完成
我应该去冷静一下 去解决掉它
理智理智再理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