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7/5/11 喝茶

近来
我真的很佩服一个朋友!
她读书的态度
她跟智君一样 态度真的强烈
很用功读书

今天跟她喝茶(应该是喝汽水吧:D)
跟她聊了一些

其实这位朋友以前就认识了的
可是以前不熟拉
最近熟了许多 才发现很多东西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如果没有跟她熟的话
真的会没有发现到的她是那么用功的人
感情世界的另一面 也累积看人和相处人的经验
她比我想象中那么成熟

她真的很用功的读书 她很坚定她的目标
在一旁的我听了她所说的一切
我自问自己 我那过去的五年 到底用什么态度去面对考试 读书 成绩
看了她 才发现我以前是那么不在乎成绩 读书 以及功课
想了又想 其实我这5年的成绩都是浑水摸鱼带过我的考试
一点都不认真 甚至还作弊
我很惭愧 !!! :(

考试前几天
我看见我妹妹们还在上网
我那个朋友却很用功在读书
她做AM,做到要哭
我妹妹竟然开心在玩FB ><

我相信先苦后甜 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个道理
我相信我那位朋友一定拿到好成绩的
切记不要人比人 会很辛苦的 (不懂你有看到没有啦 ><)
做好自己的本分
尽力 就很足够了
你父母看到你的用心了的

还有祝你考试加油!

我要跟你一样认真读书!谢谢你让我学了一堂课!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