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燃烧着

什么在燃烧着呢???

现在
大家都在猛读书~
为了预考
他们都很用心去读 去做练习
成绩不是很好的朋友 都没有放弃
我在一旁看到他们都在付出着
我感觉凉风阵阵的 心寒


现在需要的是专注

面对环境的刺激
我不得不放弃
不想对不起我自己

大家一直要刺激我啊~~
我受得起的~

其实最刺激我的人是我蘑鬼帮的队长-老友ahSho
她读起书来,真的超恐怖的~~~~

最后
中三和中五和中六 的
朋友们~学弟妹们~学姐们~
咱们一起加油拉~~~~!!!!
开辟我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