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

我不会技能 和 手工
所以
我每次非常欣赏和崇拜
朋友从小到大都可以学音乐 学跳舞 学画画

可是
我会运动 我也喜欢运动
可是通通都半桶水
越野赛跑 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开心的
因为从小学到中学 都有点成绩
回想起以前我啊嘛看到我捧礼篮回家
她一直笑叻 抚摸我的头 说我厉害

在我的记忆里
我小时候好象有学画画
过后经济问题 就没学了
其实中学时还满喜欢画画
尤其是进美术室

小学时候真的很喜欢上生活技能
因为学校实在给我们太多东西玩了
还记得小学要做木椅子
吵我爸去买铁丁和沙纸

现在中学了
觉得自己能为自己做点东西
的是努力读书

因为我不会音乐,美术,舞蹈~

我不会这样
而觉得可怜
因为比起别个国家
我至少有机会
认识字,语言和知识~

我的未来里
我要学会一个技能
去外面闯一闯
把我想实现的东西全都实现

白日梦>梦想>目标

2 条评论:

  1. 我的兴趣是唱歌和跳舞~
    曾经那么希望这自己可以成为歌手~
    不过我家境的能力真的无法支撑我去学习~
    没错~虽然如此~
    我们都已经比一般人还幸福了~
    所以我也是会努力的活下去~

    回复删除
  2. 我们真的要仔细思考我们的未来~
    因为未来掌握在我们手里~~

    未来,当我们有了稳定的收入,
    我们也能实现从小到大的梦想~
    比如,你有机会学跳舞了~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