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其实我的心里.....

其实
有些话是说不出口
我的嘴巴有时很爱面子
有些话不敢说出口
其实
我很想说

我很幸福~
我想感谢各位每个人~
尤其是我的父母
因为有了他们 我才能长大
在酱好的环境下长大
亲戚们相处不错 住在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住在SELANGOR的繁荣城市
住在KAJANG 在SMJK YU HUA读书 认识一班朋友 老师也相处不错
遇到很好的老师和在学校的学姐们~

家里有二宝: 一个是我爸爸 一是我妈妈
还有两个妹妹 其实因为有了妹妹 让我学会独立学 怎样照顾一个家
我爸爸是修车的,我真的很庆幸有他~
家里的所有车都是他一手修回来的~每辆车都很舒服~很好坐~
我妈妈真的是一个贤妻良母~!!!! 她终是默默地付出,我很对不起她~终是很冷谈地对待她和一直发脾气~其实我也不想~因为有些话想说,可是不敢说~其实你的病我真的很担心~真的很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我以后还要养你的~!我要带你去玩~带你兜风~你一定要好起来~!!!

学校也是让我长大许多的
因为进了ST.JOHN,让我思想处事那一方面收获很多~
认识了朋友 学习如何交际 处事的效率 如何办一个CAMP 如何教JUNIOR那些比赛的东西
还有学姐们一路来的扶持~想起FORM1的事,终是笑的~因为以前真的很好笑~
ST.JOHN一路来的路 是值得去回忆

班上的朋友~
我真的也开心~因为有了他们 让欢笑声连续不断
印象最深刻的是4H~~~!
整班人相处超级好~没有分GANG的~
第一次,遇到如此酱好的一班~~~
真的很开心~以前老师不在班,我们都围在一起玩游戏~
那些杀手警察,真心话大冒险,21点等等~~~
现在历历在目~以前真的很快乐,天天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现在中5
全部的回忆越来越重了~~
越来越不舍得~~~
因为要离开中学生涯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我会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我不会忘记的,因为有了你们,让我感到更幸福~^^

真的很非常谢谢你们~我的家人和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