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03/12/2011星期六

今天真的累痹了
行程爆满
9am-2pm补习
2pm-4.++pm去学校看sch team
4.++ -5.++ 打排球
然后回家冲凉去吃自助餐
8pm-9pm 打羽毛球

而且
昨晚很迟睡觉,因为打工到11点左右
一直走不停,所以脚爆青根 @.@

昨天kajang town大水灾
真的满恐怖
公公说水突然涨到很快
情况很恐怖
当时的水流势很猛,他来不及把摩托给驾开
并不小心弄跌摩托了
他的摩托也差一点冲进那个巴刹后面的小河里面
想象那个画面是恐怖
我突然联想起2012电影里的画面
只是我们的水真的太黄了
2012的水比较干净啊,哈哈!!!
今早
去街上(kajang town)补习
很路上都是黄泥
非常肮脏
而且看见每个商店都在大扫除
洗洗刷刷,点算货物损失了多少

这起水灾
让我们知道整个kajang里,那个地方是容易发生水灾
当天空将要下起倾盆大雨,大家立刻把车子给移去比较高的地方

然后我跟爸爸开起了玩笑
爸爸,快点去买求生衣,而且要买五个阿!
因为我很怕世界末日的到来阿
我不想被淹死,哈哈!!!!

---------------------------------------------------------------------
最近真的很想得到
2NE1 lst live concert DVD阿
我已经准备明年生日许的愿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真的发现
打球真的发泄叻
每次心情不好,去打羽毛球
心情都会好了
因为在球场上,没有心思想其他东西
而且可以打大大大力,发泄
而且打完球后,没有力气再心情不好了
以后我心情低落或很火
去打球,真的很明智的选择阿
我喜欢打羽毛球!!!

我是个爱运动的女生! =目

晚安,各位们。
应该会一个星期更新一次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