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噩梦真让人感到窒息

今天发了一个噩梦,真让我感到窒息。
好真实的一场梦,让我无法敢继续睡下去,直逼自己快点从梦中苏醒。

今天这个梦境,类似很像上次的梦。一个很让我感到害怕和恐怖和窒息的梦。

#1.
那个梦的开始是这样的

今天,我将会跟妈妈和大妹一起去乘搭飞机去Pulau Langkawi。


梦境里,我们已经是在飞机里头了。

突然我感到很不安的看着窗外,才发现我们去的地方不是Pulau Langkawi。

我抓紧我双手的拳头,看着窗口外面。突然有很多画面出现在我脑海。


#2.
那个画面就是

我一个人突然去到一个荒岛,那个荒岛神秘兮兮的,还有很多怪物出没。

身旁也有一些陌生人,有些好像是外国人。

全部人看起来肮脏,头发和衣服很凌乱,手持着武器,有刀有枪也有手镏弹。

全部人看起来伤痕累累,脸上和手上都有一些疤痕,看起来大家有过一番的打斗。

我顿时才恍然大悟,我也是他们的其中一份子。

原来我们必须要想办法逃离这个地方,避免给怪兽给盯上。

必须要很努力保持意志生存下来。

那个梦里,我感到很害怕恐惧,但是必须去面对,必须不管施出什么办法,一定要生存下去。

那个荒岛凄凄凉凉,日子过得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跟过无数的怪兽打斗,也发现生命不能开玩笑,一次机会罢了,我也不懂哭过多少次,自己发誓别再去这个恐怖的地方,永远不回头。

这个地方很恐怖,恐怖到我非笔墨所能形容,恐怖到我起鸡皮疙瘩,感觉头发都会瞬时间给站立起来。

最后,经历过千辛万苦,我真的逃脱了这个荒岛。


#3.
"啪","啪"。我妈妈轻打我的肩膀,我才回过神来。

妈妈看着苍白的我,问说,你有什么事吗?

我突然真的很紧张,我很恐惧会回去那个荒岛。

我很坐立不安,可是我却不能惊吓我母亲。

我就立刻冲跑去驾驶房,喊着说,快点驾回去,我不要去那个地方!!!
我真的很超级不想再回去那个地方。很不原意再回去那恐怖的地方。

突然我才发现驾驶房都是强盗。

其中一个很猥琐并且眼神里充满邪恶的强盗坐在地上,一手拿着酒瓶说:“不可能了拉,你死心吧!” 

他们就好像已经计划把我们丢去那里。

我的心跳突然跳到很快,头脑好像脑冲血。

我不敢想象,我不敢再回去,我很害怕那些在那个岛的日子,而且这次不是我一个人,我的母亲和大妹也在这个飞机。

豆大般的冷汗不停的掉落。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

我很担心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身体有点虚弱,不适合过着逃亡的日子,或做激烈的动作。

我真的很紧张,手一直抖,我不断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冷静下来,让自己勇敢一点。

我就赶快去寻找一些武器上身,做准备自卫。

可是飞机上完全找不到一些武器。我感到束手无策。


#4.
然后抵达了那里地方。

在我的印象中,我们被迫坐进一辆车。

然后空气很多灰尘,那些灰尘是车辆的轮胎踩干干的黄泥而导致成的。

我还记得我妈妈坐着我的右边。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紧张和怕面对那些事,那些回忆好像一盏走马灯不断的浮现。

我也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保护我的母亲。

上次我成功逃脱,说不定这次也会成功。

所以我应该更坚强勇敢,这样才能保护我的妈妈。

所以我要做的第一步是把头发给剪短,长头发不适合打斗,长头发它很麻烦。

打斗时,长头发是一个很容易让敌人抓的把柄。万一敌方一拉着我的马尾,一定很痛。

看着窗外熟悉又阴深的森林,感到一阵寒酸。

当我要剪头发的过程,我逼自己醒来。

因为我不实在不敢去面对,去想象后来的事情。

我很怕,怕到不敢继续那场梦,不敢完成那个梦。

我不断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梦,你一定要快点苏醒过来。

醒过来,一切将会结束。


#5.
突然电话的铃声把我给叫醒了。

我终于醒了!我终于醒了!!!

我深怕那个梦会继续下去。让我无法从梦中醒过来。

那个梦真的很恐怖,让我感到窒息!


#6.
突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很怕妈妈出事,不想连累妈妈。
其实我对妈妈不是很关心的
其实唯一我能对妈妈的方法,就是不要让她操心或担心。
让她感到安心
这就是我可以做的。

这次的这一篇好长
好难得
我的噩梦好像一次比一次还好难忘
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发什么梦,并且睡到自然醒

晚安
今晚还会发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