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Inception 盗梦空间

凌晨1.08 开始这篇文章

阿哈
这里变了
变到怪怪了
来了许多无名的访客  无国界的访客

无国界的访客
是通过google寻找《那些年》剧照
而找到此blog

不好意思啊
本人的文采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

-----------------------------------------------
上一篇: 噩梦

朋友看了后跟我说
Eh,你的梦有点像一部电影《Inception 盗梦空间》

我说真的吗?
因为
那个噩梦发生之前,我还没看这部电影
所以我的梦境不是模仿那部电影

这部电影,满出名,各位评论家都说不错
弄到我很想看,而且男主角是当年 titanic的 ROM叻
想当年,他真的很帅阿,也是我喜欢的偶像阿,哈哈!!!

结果
我最后还是无法到戏院观赏这部电影 :`(

心里还满遗憾的
我也想收藏此电影
以后能慢慢观赏  慢慢回味
所以我成功向朋友索取了 =D

就在今天有空档
我就慢慢欣赏这部电影了

--------------------------------------------------------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啊
可以说是赞!
梦与现实的差别
故事情节结构满紧张刺激
整部电影感到很扎实
电影是2个小时多,却不感到空虚闷闷的地方

其实这份职业是Under什么修读出来的 ?
心理学?

-----------------------------------------------------------------

有时候,人的梦真的很真实
最近这个假期,发的恶梦真的很真实
感觉这场恶梦后,好像会变去真实

如果每个人发了梦后,那个梦是未来的预言
那我惨了
因为我在梦里死过无数次
睡梦中被吓醒了

电影有表达
我们通常记得梦的中途 然后遇到一些事而吓醒了
通常都不记得前面了
对! 我真的不记得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记得梦的中途,然后被吓醒了

可是上一篇的恶梦
在梦里,我是逼我自己醒来
而不是被吓醒
所以我才记得那么深刻

如何从梦中醒来?
就好像那部电影说指的kick
1. 当你被杀死或要死时,你就会从梦中醒来
或者
2. 你的真实身体重力向后 或 向左右旁 摇时,你就会醒了

第1个,我试过
第2个,我也试过。
几时?
我在课室打瞌睡时,当头突然向后 或 向左右摇,我就会醒来了
大家有没有有过这个经历呢?

---------------------------------------------------------------------

电影中,男女主角的关系
编辑 编写到很不错
特别的爱情  不再用烂根
这是一本不错的剧本

待在梦的幻境中太久
忘记真实的生活
导致迷失自我

女主角不能接受这是梦
然后选择自杀来测试

那么一开始是谁的错?
双方进入梦境50多年
甜甜蜜蜜,过着大家心目中理想的生活

女的最后知道这不是真实
开始隐瞒心事  并且把它锁进一个地方
男的想知道她藏些什么,就开始采取第2层的inception
毕竟一个人不开口,对方就不懂了 也猜不透

有句话,我很赞同
这就是=> 你不说,我不懂,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套不到料
就选择开始潜入

比如
如果你拿不到一个料
你是不是会潜入那班人群里?
就是这样

再比如
一个公司想得到秘密文件
就利用hacker来潜入电脑

------------------------------------------------------------------------


晚上睡觉时,大脑并没有完全在睡眠状态
其实大脑还在潜意识下不停的转动

其实
梦通常都很容易忘记
只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忘记

就那么简单

晚安

凌晨2.0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