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无奈中

12。1。2012
有时在想
我会不会失去控制
我在慢慢控制自己
不要拥有任何的压力

可是当压力一来了
就真的失控了

听着老师说那些中6生读到压力很大的例子
崩溃的事情
深怕自己会是其中一个

今年我真的在做功课,听课
完全不像是我以前的作风
可是,我不开心
根本不是我啊

如果我不用功读书
明年我将上不了本地大学
老师说至少要有3.0,才能上本地大学
重点的是,3.0的成绩,上不到很好的大学,而且会被逼派到你不喜欢的科目

那么我是为了什么而读书?
所以你还敢问自己,你以前的梦想是什么吗?
年龄越大,看见太多现实了

中三的时候,当要做选择选课系的时候
所以很多都会问,eh,你以后要做什么?
很多人答不出
因为懂很多太多因素:家里的经济状况? 资格? 学业?

现实的世界
选课系前,都会看哪一份工作以后可以赚很多钱?
有人说,在还没确定目标,就读理科吧
以后很多出路
呵呵,当你在死背那些FIZIK,BIO,CHEMI时
懂不明白自己在读什么
读到要生要死,最后选商科
无奈

我国的政府真的太腐败了
贪污,乱乱花钱,国债越欠越多,经济下滑
感觉很不安

4年后的我,出了大学
我国会是怎样?

中六,不是我想要
可是我不能不要

以前一直劝人
读书不要那么大压力

可是
我才发现真正的压力的威力真的很强

如果
一不小心失去控制
我想
一个正常的人都会疯掉

什么东西导致我那么大压力?
那就是被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读书,是吸取知识
而不是
读死书!!!!

死背那些东西
出了社会,还有用吗?

一天24小时
上了8个小时课,回到家,真的很不想再动那些书
赶着赶着,补习时间到,又去补习了
回到家后,连想好好看报纸的时间,都不舍得花

学校功课,补习功课
排山倒海

不敢熬夜做功课,因为我的皮肤严重变成干性
要好好照顾我的身体,避免发生便秘

一个星期有7天,明明可以休息2天
可是星期6都有补习

好了,到了星期日
完全有一天可以真正休息了
却不能休息

因为功课还没做
除了做功课之外
你必须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温习温习温习温习温习

我真的在想
那些聪明的人,是怎样熬过来的

难道他们整天对着书
真的不闲的吗????

我想这样读的方法会不会变成自闭 ?!?!

当一个青年人在青春期期间
把全部青春放在课业上
难道你的青春就白活了吗?

明明电视机开着你想看的节目
自己却不能看
逼着跟自己说
“不要看,不要看,坚持一点”

看着妹妹在电脑看你想看的戏
也逼自己把视线给离开

在冲凉时,头脑却想着
功课做完了没?等下补什么习?
冲凉过后要做什么?什么事还没解决还没安排好?

有时候,我感觉我在吃饭都好像是在浪费时间
补习时,不小心一脱口说出这句话
全部人在看着我,真的吓倒我我了
我就说,没有拉,讲爽的
他们在转回头

感觉压力大,真的不想面对
不想做功课,也不想去读书

朋友们在跑道
我却在原点

今天
我没有补习
而且
我难得可以用到电脑上网

我把我时间花在电脑前了
颓废了一整天

终于看到 T-ARA 中字 的MV
也看见一些安华的东西
也看了2集one piece
也浏览FB,TWITTER,TUMBLR

时间就过了
明明限定了时间
却失败了

这段期间
我妈妈叫我很多次
"去读书,不要玩电脑了"
"去读书,不要玩电脑了" 
"去读书,不要玩电脑了"


有时越叫我,真的越不想去做

懂她出至好意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

叛逆的我?

就让我自生自灭吧

读书有什么乐趣?
是拿成绩比来比去吗?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 
每个人需要一个文凭来表达你有知识,你有学问 

没有文凭,就没有公司肯请了
没有文凭,世人就会以为你没有学识

那么
你的生存意义是为了一张文凭而生存吗?

这世界有太多太多太多的无奈 

 热血,你在哪里?!
请让我热血一点读书吧
思想正面一点,哈哈!!!

写了就发泄完了

无奈的事,还是要去面对

只能说加油了!!!GO GO GO !!!! 
铭记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