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年的第一篇


2012年的第一篇
昨天,美丽的一晚!!!

话说昨天,跟朋友一起去 KLCC倒数!!!
18岁去 KL倒数!!!  第一次去 KL倒数!!
那里很多人,但是没有像独立广场那么夸张
KLCC的倒数不会很乱,没有人拿spray乱喷满有治安的 =)

昨天,5点多出门了
坐着woi hon的车去集合
一共16个人去,四辆车出发

到了KLCC,聪明的他们把车停泊在一个很好的地方
那里真的很方便出去,也不会很赛车  =)

我们去到那里,先享用了晚餐
我们吃了差不多RM10块钱一碗的意大利面 O.O

因为时间还早,我们选着去看一部电影!
名叫  23.59
是不是很特别?! 在倒数的日子,看着部电影!!!

WOW!!!可以说前面,真的感到很恐怖~
看着前面的插画,心里面一直想,残咯!!!

然后看着看着,竟然不怕了
因为我把专注力放在 为什么为什么?
一直在心里猜事情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推断故事要带出什么意思~

重点到了最高潮,最紧张的时刻
竟然发生很好笑的事情,好笑的事情不是在故事里面
而是我们在电影院里发生的事
真的没有看到他这样一面啊 XD
果然一大班看鬼戏,比较有feel!  哈哈哈哈!!

看完了电影,我们去KLCC那个喷水池那里
WOW! 已经有很多人了咯!
我们将一起拍照作纪念
因为这真的是很难得!
我们18岁最后的那一晚,一起KL倒数!

到了重要的时刻
大伙们一起喊 10,9,8,7,6,5,4,3,2,1!!!
漆黑的星空
突然变成
的舞台秀!!!
全世界的人都在遥望着同一片天空!

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烟火
一一出现在我们的眼帘

长达10分钟的烟火
此时的我,在想些什么呢?
在反省吗?
不懂心里一直在感慨这一切的美好

我只是知道2012年的新开始
我要活到更热血
我不要再死气沉沉!
要正面的力量!
EMO你跟我死远远!
今年要活到更有意义!!!!

倒数后,
咱们买了汽水,代替香槟,一起干杯!

回到家后,
打开电脑,看着照片
真的知道一切都是值得!

HAPPY NEW YEAR !!

-------------------------------------------------

自我回顾2011年发生什么事

其实我应该惜福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了

这一年,是我唯一一年去过很多地方
云顶,金马伦,Pulau Langkawi

这一年,我是个中六生
在课外活动上也得到要得东西
也注意责任感和领导能力真的很重要
我也要克服我矛盾的不好

这一年,认识了很多不同阶层的朋友

也领悟不少事

这一年,遇到一个老师,让我成长
18岁的遗憾,19岁不要再发生!!!

就这样
2012年,是个全新的一年!!!
再制造新的回忆,新的心态!!!

B.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