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 我 》

辅导老师叫我们把缺点和优点写去一张纸
当时白纸一张,头脑也像它一样

日夜思考,才能写出来

我要成为一个
坚强
独立
稳重
很可靠的人

要好好照顾健康
除了钱财,健康快乐才是最大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

我也很贪玩
因为总是喜欢做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先
这样也导致每次忽略掉一些东西
也不均衡

有时很静 有时我很吵
认识我的人 都应该懂

我的性格忽冷忽热
可是我对人非常真诚

我的脾气来的快,也走到很快
我不会生气一个人很久,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

我的记忆力可以很快记住一个东西
可是它也很快忘掉
这就是我的缺点,考试后,我真的什么东西都不记得了
所以我真的想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我的嘴巴很硬,却拥有豆腐心

我不擅于表达能力,尤其是爱情

我不擅于甜言蜜语,因为我的人很坦直
也不做作

不管什么事,一旦认真,真的会下苦功

遇到不喜欢的人,就回避,避免口舌纷争
而且也不想因为他们而破坏自己的心情


:还有什么东西要补充?
还没有


:这关联到以后的出入吗? (因为辅导老师这次来我们班目是关于到升学的东西)
好像没有


:想到以后要读什么了吗?
暂时没有

我会不会很差劲?这样都还没想到要读什么~
理想是什么?

看过一句话,如果要朝着梦想,路一定辛苦,但必须吃得下苦。


心理学这个学问也满复杂
我也有的兴趣
学了这门学问
能看穿大家的心吗?
因为我也想拥有这个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