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3.2.2012

心情现在满复杂的

现在凌晨2.13am
身体很累,但是不想睡觉先
因为有感觉写这一篇
怕明天一起身,今天整个感觉不见了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早已知道今天会是很忙碌的一天

其实心里真的很渴望,今天是放假的
由于我不是AGONG,所有我没有这个优惠 (笑)

回到家后,洗澡梳洗后
匆匆忙忙出门了

心情不错并且期待

今晚一大班朋友在OT帮我庆祝
感谢他们的出席
我们也一起去放孔明灯

没错,这次我写了,那句话
[请让我继续喜欢那个人,
 也希望那个人也喜欢我,
 如果那个人不喜欢我,没关系
 祝那个人幸福 ]

但是这之前必须去尝试争取幸福给那个人
不要轻易放弃  或 不要拱手相让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爱情能让人激励,也能让人堕落
在经历这些过程时,是种成长

然后我又把STPM 写成SPTM =。="
惨,我一定要过2.3,因为这样我才能进大学!!!


2月3号结束之前的夜晚,看着充满愿望的孔明灯慢慢升起,诚心的祈祷,它一定要实现!!! 

今天
时间有点紧凑
可是我很感激也很满意

年龄越大,真的才发现,简单是件幸福的事
不需太花巧,不需太奢华,不需太惊喜
简简单单,安安稳稳的过 才是幸福

礼物大小不重要,最重要是庆祝的过程,与当中的意义

今天真的谢谢大家
还有班上的朋友
还有谢谢之前帮我庆祝的朋友
还有后天要跟我庆祝的朋友

今年的生日
特别之处,是你与我一起庆祝
也许这是最后一年,我会好好珍惜今天的一切
 我知足,满足了
 =) 

感激并且感恩
晚安。3.3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