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只是在想


人类真的很可爱 
非常的可爱
我只能用可爱来形容

我也可以用无言来形容我自己
人类真的很可爱
大家都很可爱

人类 无法互相沟通,当面讨论,当面纠正
人就像站在原地

很多事情
百闻不如一见

如果任何一方不发出疑问
我们就会产生疑心
也不沟通
疑心就会越来越重
误会就会越来越大
然后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你心目中怎样的朋友

朋友应该明白我的为人
不会那么无聊去做这些事
干嘛去弄起这些风波?

其实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朋友应该在外人面前支持一下
如果我真的做错事,朋友就会大胆过来跟我说我做错了

就好像 
朋友总喜欢互相扎对方,欺负对方
但是
朋友看见外人欺负朋友,就会挺身而出,不应许让外人欺负朋友

我有必要做那些东西吗?
做来做什么?

有时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被人抹黑
朋友会不会帮我?
帮我澄清

事情的真相
到底是怎样?

被人误解?
被人扭曲?
可以谈清楚吗?

如果一个还把你当成朋友的人,
会听对方的解释
再下定论

因为这就是朋友

可以当面谈清楚吗?
试着了解我  明白我吗

如果是我错,请骂醒我
这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
因为你们还在在乎我

如果不理不睬
那真的很心痛 很无言
为何我们之间的关系是那么容易脆弱, 容易消失 和 被无视 呢?

================================================

好事的发生,坏事也会发生
有好也有坏
就好像人生,起伏不定
人生没有一条路是康庄大道

去结束坏事
好事才会降临

=================================================

无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