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9.3.2012


phew~
考试过去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
没有心情去放假


考试考到很差
最差的科目是p.perniagaan
这科我是最差的
也不是很喜欢


am i ready for STPM?
NO 


==============================================


最近BIG BANG 回归
一直不停开电脑


他们这次的专辑我都很满意
一个专辑里有5 首曲,包含了不同曲风的歌曲
有淡淡的忧伤《Blue》,有很嘻哈的歌曲《Bad Boy》,有很电子的歌曲《Fantastic Baby》


《Alive》这个是专辑的intro,真得很好听!!这是我四大排名之一的喜爱曲子
《Love Dust》的chorus,很不错!我喜欢那part!
《Wings》大成的声音真得好听! 
《Aint no fun》这一曲在整体的专辑里显得比较弱


话说BIG BANG的MV
真得很好看!
成员的新造型,真得很YENG!
全部人也换了新发型
肌肉也秀很多,除了 GD和TOP阿! ><
几时有机会能看到? XDDD


第一天release 《BLUE》的MV 
点播率真得超高!!!
在各大排行榜 All Kill
我第一天听就喜欢这首曲
我觉得他们唱出来的感觉真得很blue
keep replay Blue


MV拍摄是在美国
那个女子,是名模来的叻
YG真得很下重本阿
背景真得很blue~~~ 


接下来release的MV是《Bad Boy》
第一次听觉得还ok
可是听久,才发现这首曲是嘻哈风
立刻眼前一亮
因为目前没有一个韩男团能比得上BigBang的嘻哈风
他们真的塞高!!! ZZANG!!!


MV也拍摄到很街头风, 喜欢!


接下来的是 release 的MV 是 《fantastic baby》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这首曲的MV!!!!
因为太喜欢了!!!!
后来真得有MV出来了!!!
赞到爆!!! 喜欢到爆!!!


这个MV真的很够力好看叻!!!
三首歌里面,我最喜欢这首歌的MV! 
太阳在这个mv显得出更有魄力叻!!!纹身和肌肉!!! 
TOP的烟熏装更好看!造型有点像vampire XD GD眼神真的直接秒杀叻!!! 
大成的肌肉练到不错叻! 
胜利显得更成熟,有点像坏坏男~ 


唯一不好的,这次的专辑,怎么有那么多的纹身阿? >< 


大家都换了新的造型,大家也从去年的事,变到更珍惜对方
大家也频频参加很多综艺节目
谁人有下载中字啊?
我很想看叻!!! >< 
如果有,请给我~~~~
我会感恩阿~~~


BigBang的事到此搁笔 :) 


----------------------------------------------------
好了,到
这一个星期来反省
在家读书
我要变成一个 书呆子
与网络隔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