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SIMPLE IS THE BEST

WOW
好久没有正真利用电脑上网了
电脑一直给人霸占
要用的机会真的很少

只是用电话上网
电话有限制,有些东西,电话是看不到了

难得今天星期日,也有一些机会可以动电脑了
我就写部落格吧

----------------------------------------------------------------

今天(25.3.12)是我阿妈(外婆)的大寿

她从小就养我长大的
我喜欢吃她的菜,她的菜肴真的很好吃!!!
其实她真的很不错,想起以前的小时候的事情
我真的太顽皮了~哈哈哈哈!

前几天开始
我就想送什么东西代表我们家的呢
本来要订寿桃的,可是后来才知道自助餐有附送
最后,问过朋友们的意见,决定送真花给外婆
她也应该好久没有送到花了吧~
就今天送真花给她吧!!!! =)))

而且
我们家负责也买蛋糕
我们订了两层的蛋糕
主题也是寿
很不错哦!
蛋糕上有寿桃做装饰

照片还没放进电脑
所以无法在这分享了 ><
唯一不好的是,怎么这家蛋糕店放的cream是那么多的阿?
厚度真的有1.5cm那么厚~~~~
吃到有点怕~~~

今天满多亲戚来
也体会要serve客人的滋味

看到外婆开心就好了
大家开心就好了 =)

今天外婆过到一个很特别的生日
祝她长命百岁!!!
每一年她的生日我都要和她一起庆祝!!!!
真的很爱她啊! muacks!
我要把快乐传给她!!! =))))

-----------------------------------------------------------

今天过到很匆忙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什么功课都没有做 =。="

话说回来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家

一个不富裕的家
但很注重家庭的家

我的家
没有戏剧般的故事

一个完整的家
一个简单又快乐的家

没有什么纠纷
没有什么受病痛困扰
真的足够了

我该满足
真的很满足

我觉得很庆幸

其实开心真的很简单

不计较
烦恼少了
就会快乐

其实每件事都很简单
不需要太复杂

快乐可以很简单
是看自己怎样去看待它 =)

不如意的事
就让它过去

人就是要不断地增加自己的视野

最后两句
我希望我家里的成员会更加的融洽,更加的互动!!!!
还有全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

SIMPLE IS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