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临死之前

临死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1. 驾一次小型飞机
2. 乘坐直升机
3. 潜水 和 浮潜
4. 坐游艇 和 油轮

临死之前一定要去的地方旅游
1. 秦始皇陵
2. 韩国
3. 台湾

 目前为止,是这些 应该会再增加

人要有志气!
一定要完成!
我坚信!!!

可是现在问我以后要读什么科目
我真的想不到叻 只想到这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次过看10集one piece,到390
有一幕超让我印象深刻
妹:爸爸,为什么姐姐能够找到4片叶子的3叶草?
爸:因为她坚信她能找到
妹:好,那么我也找5片叶子的3叶草!
爸爸对她说的话给吓倒
最后,妹妹真的找到了!!!
爸爸感到真的太开心了 感动
爸爸也下定决心要成功研究制作宝石的方法
这就是形成他的推动力 

我越来越喜欢OnePiece
看久了才发现 OnePiece
其实包含了很多意义才里面
细心看 细心的去理解 就能发现

 路飞真的是很乐观阿
我也要变成他那样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