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星期3

今天是星期3
其实我特别满注重星期3
为什么呢?

因为星期3看电影便宜
因为星期3有康乐夜市
因为星期3满多优惠

星期3特别多节目,
当我的钱包厚的时候


----------------------------------------------

经过几天的假期
我注意到
原来很多gang不同的朋友

虽然大家毕业了
可是大家还常常和中学认识的朋友
一起出街,一起去玩,一起喝茶

或许,中学朋友就是一生的朋友了
也许,最深刻铭心的学校生涯回忆就是中学朋友了

这暂时这样说先
说不定大家换了不同的环境
可能有所改变
所以这个想法先保持这样

朋友有聚也会有散

朋友也会认识不同环境的人
有一天我们也可能会变成陌生人

那也没办法了
只看见朋友还不错
已经不错了


我记得有一句话,
不要忧虑还没发生的事情

所以,好好把握当今

-----------------------------------------

其实

好感
暗恋

这个东西好像不敢去拥有

因为明白
拥有才是失去的开始

我有同感
所以开始慢慢不敢对任何一个人抱着好感的感觉了

也慢慢麻痹什么是好感了

这是悲观的想法拉,哈哈!!!

其实
喜欢一个人,没错的~
大胆向前吧
有些事错过了时机,就错过了


在这之前想分享一张照片
男生未免也太乐观了吧?! 哈哈!!
其实满有意思的
告白有好也有坏,看大家的定义

-------------------------------------------

删除blogger隔壁的照片了

blogger是public的
我应该尊重朋友先  =)

照片先存放在我电脑里

-------------------------------

上课天,渴望每天早点入眠
可是假期,连续好几天熬夜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

FM 20.30 将播出 五月天 - 知足

这首歌曾经是我最爱的歌
歌词到现在还记得

我也好久没有听了

今晚重听这首歌,因为看见朋友分享它的歌词

对,我又被歌词吸引了

这首歌唱出很多人的心声

知足的快乐,就已足够


五月天 - 知足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