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

好久没打羽球了
今天打了两个小时半

一直杀不到球
好久没玩了
生疏了
姿势都错了
肩膀应该会痛吧

今天终于把话说了
说完
表达完了
心里话都说完了

对方在乎不在乎,就算了吧

看开一切拉

其实我都明白
是自己太执着了
放不开

其实我以为对对方很好,说我的心事给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对方就会把我当成知心朋友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明白了

很努力对待朋友很好,
可是心里上达不到共识,
也不算是很好的知心朋友了

而且
我就是是那么不可靠吗?

-----------------------

我想要有个好朋友
不管发生坏事还是好事
都想第一个告诉对方,分享给对方

就是那么简单

---------------

tired.
go to sleep.

be hap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