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吸血鬼日记 + 塞德克 。巴莱

今天是我国的马来人新年!
先说声Selamat Hari Raya.

现在凌晨12.55
为什么我家隔壁的马来同胞,在外面洗东西?
我在客厅都一直听到洗水声
而且持续了很久
为什么?在洗什么啊?
洗车??? 洗衣???
还是冲凉? 哈哈!!!

看着我的部落格
换了以前的background,还是比较喜欢
换了Playlist,named Emo Song =.="

在看看隔壁的照片
在看看隔壁的friends link
原来很多朋友已经没有update blog了

blogger很少人玩了
那也好
写这里的东西,也很少人关注
也是一个好事瓜

其实我这个人真的比较喜欢低调

看着又看着我的blogger
我又想像以前那样update一些东西

我还是比较擅长文字来表达

#

最近真的超疯狂追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
是一部美国电视连续剧(美剧)

大家一听到这个名,以为是那些浪漫又有点虚伪的爱情
其实这个drama真的很不同
比起twilight.我还是比较喜欢The Vampire Diaries (TVD)

该剧是一部集青春、魔幻、恐怖、剧情于一身的美国电视连续剧,由美国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畅销系列小说改编而成。

故事比较扭转性,比较生动,没有那么梦幻
剧中的vampires比较真实和那些传说,看了后,觉得好像很有根据~
vampires有好也有坏,humanity

TVD 总结来说,我真的很喜欢故事表达的family bond.
家庭,友情,爱情的故事
真的有很多东西,写不出来那个感受

我真的超爱这部剧
故事情节真的很好!
节奏,拍摄手法,soundtrack真的很棒!

如果大家有兴趣,请观看这部剧

这里有更多详情
http://baike.baidu.com/view/1898989.htm
可是建议大家不要故事情节先,不然没有看头了~

看这部剧,也认识一些生字,哈哈!

#

今天看了一部台湾很出名的电影
《塞德克 。巴莱》
在台湾金马奖,扫了很多奖回来的一部剧

说着土族和日本人抗战的故事,应该是真实的故事吧~

清末,中国被逼割让台湾给日本
日本要到山上,因为那里太多自然资源
日本占领了山上,土族变成苦力
土著受不了日本人的欺压,开始做反
可是战败了

头脑是不是觉得故事好像千篇一律?

其实阿,这有点不一样,土著心想,应该身为土族而活,还是继续为日本人而活?

电影表达土族抗战的精神,土著英雄的精神

战士也是300人叻,跟罗马《300》的电影的人数也是一样,强!

《塞德克 。巴莱》 也让我联想起Avatar的故事
衣服打扮一样,也是在深林乱跑的,爬树,呼叫,靠着大自然的气息

可是如果说战斗的策略,Avatar的比较刺激, 比较有看头

有一点,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女人要吊颈自杀?
为什么那个二郎要自杀?
为什么不参战?
有谁知道吗? 可以留言~

时间不早了
1.47am
我家隔壁还发出水的声音

他真的是在洗车

=====================================================

最后,
Fm 20.30 介绍一首歌曲给大家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朋友介绍给我
简单又有意思的歌曲

希望大家喜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