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记得游上来!!!!!!!!!!!!!!!!!!!!!!!!!!!

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有它的前因后果~也有它的意义~

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钻牛角尖

先苦后甜

把心打开,才能开心!! =))))

拿得起,放得下;
瞧得明
看得开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EMO stuff

1. Im not belong to anyone.
原来我不属于任何一个人
原来我是一个人

2.人还是要学习孤单

3. 我认真了很久
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很照顾我的朋友

4.突然觉得我很容易emo

5. 你不说,我不懂,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不管在哪一方面,亲情,友情,爱情,都会面对这个问题)
你不说,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6. 我
表达能力不好
说话吞吞吐吐
我也不喜欢
希望有人明白
我不是故意
大家,明白就好

7.之间的关系会产生怀疑;因为不信任? 还是因为对方做了一些事让人感到没安全感?

8. 其实拥有好朋友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也希望我的人生有死党在撑我~
彼此共同患难,有什么事情发生,第一个想分享事给死党

9. 你对一个人好,久了,对方也习惯了,也慢慢忘了你的好。

10. 哪怕有一天朋友忘记你了,友情谈了,告诉自己,别怕,回忆没忘。

11. 我常怀疑,forever这个字眼. 是否真实。
我也领悟,不管有没有forever,请珍惜当下。

12. 原来,我是一个很容易emo的人

13. 把对方放到太重,而胡思乱想。

14. 感性?

15. 应该培养一个习惯,睡醒后,把烦恼给忘掉
做个开朗的人
像Luffy那样开朗的性格

16. 写完了

17. 在此为大家献上一首歌曲 christina perri-distance
晚安


明白歌词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